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舞动青春》炫街舞 王梓桐清新靓丽惊艳众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4:07
王梓桐清新靓丽
王梓桐清新靓丽

李泽锋和王梓桐
李泽锋和王梓桐

  由新人演员李泽锋和王梓桐领衔主演的青春时尚励志歌舞电影《舞动青春》(原名《舞动绿城》)目前正在紧张拍摄当中。女一号王梓桐外形清新靓丽,一出场就让众人惊艳不已。

  《舞动青春》是部不折不扣的青春歌舞片,在众多歌舞剧的基础上,加入斗舞、涂鸦、少林功夫、跑酷等潮流街头文化,意在吸引活力青春的年轻一代。正因为如此,《舞动青春》特意选中了新生代演员担纲主演,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当属新人演员王梓桐,她刚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不久,就被导演一眼相中,出演女一号。王梓桐外形清新靓丽,气质典雅脱俗,一出场就让众人惊艳不已。同时王梓桐在电影中展现出的表演功力也让导演相当满意,直夸演技不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