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海英吕丽萍解读神秘短信 看夫妻如何化解矛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4:02
孙海英吕丽萍夫妇
孙海英吕丽萍夫妇

  孙海英,吕丽萍是为观众所熟知的荧幕夫妻档演员。一部《激情燃烧的岁月》不仅在电视剧史上留下了一对“经典夫妻”,也成就了现实中的“模范夫妻”。在2009年,他们又有了什么新动作呢?

  近些年来,孙海英和吕丽萍一直专注于电视剧领域,而2009年他们做出了一个挑战,那就是重返话剧舞台。夫妇联手出演话剧《培尔•金特》。《培尔•金特》是25年前吕丽萍在中戏读书时的毕业大戏,当时的她虽然争取过角色但却错失了机会。而这也成为她一直郁积于心的遗憾。此次吕丽萍说服了丈夫一同出演《培尔•金特》,也是一圆当年的梦。

    但在排演过程中,这对情投意合的夫妻也出现了争执,一次,吕丽萍因台词问题对孙海英发了火,“我就说为什么你不把台词提前都背下来呢?这是我的要求。当时有一些矛盾,后来他走了,我自己也挺难受的,挺闷得慌的。”

  谁知,很快孙海英就给妻子发来一条短信道歉,“他说亲爱的你放心,我一定会演得让你满意的。”回想起当时的情景,吕丽萍说自己那时已难以抑制住眼泪。于是她回复给孙海英一条短信,短短数语却足以见证这对夫妻的情比金坚。而在现场,轮到抽问题的规定动作时,孙海英和吕丽萍两夫妇彻底放开了,旁若无人的互相调侃起来。让现场观众似乎也看到了两人家庭生活中的一面。关于2009,他俩的人生感悟又是什么呢?

  站在一年的末尾上,许多感悟沉积于心。这是一个回忆的时刻,也是一个总结的时刻,更是一个畅想的时刻。对于每个人而言,一年中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经历各种各样的事。这些个体事件构成了每个人的感悟和人生态度。而正是这些个体化故事和观点却映射着整个时代的变迁。这也是我们做这两期《艺术人生——我的2009》的初衷,通过出生于不同年代的嘉宾在一年中的人生经历,截取他们的人生侧面,汲取出最深刻的人生感悟。从个体感受中看到时代前行的脚步与印迹。你的2009,又有什么人生态度和感悟呢?

   《艺术人生——我的2009(上)》,12月16日周三,CCTV-3 20:35,敬请收看。重播时间:CCTV-3 12月19日 16:25 12月22日, 22:50。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