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别对我说谎》 > 新闻报道

《别对我说谎》无锡杀青 李念:凭好戏出位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3:59
李念
李念

  都市情感剧《别对我说谎》日前在江苏无锡顺利杀青。剧中,当红女星李念(在线看影视作品)一改以往形象,饰演一位精干时尚的“熟”女。据悉,结束《别对我说谎》的拍摄后李念将回京接拍新戏,光今年下半年,李念就拍摄了《杨贵妃秘史》《别对我说谎》在内的三部大戏,如此迅猛的发展,李念未来的演艺事业是不可估量的。

  《别对我说谎》中,李念褪去稚气,成功塑造了一位精明能干的女律师,李念的转变,也得到了《别对我说谎》的导演及制片的认可。从05年起,还是在校学生的李念,便迎来了与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大腕出演《霍元甲》的机会,李念从上戏毕业后相继在《茉莉花》《换子成龙》等剧中大放异彩,这些积累在09年年底,都化作一对翅膀,让李念“瞬间”爆发,振翅高飞。随着《蜗居》的播出《杨贵妃秘史》《别对我说谎》等大戏的开拍,现已跻身国内一线女演员行列的李念,走的制作也越来越大,也开始尝试一些以前没有饰演过的角色,《别对我说谎》中扮演的蒋纯蔷,就是李念转型成功的最好证明。

  但对于很多外界传言,李念是一夜爆红,不过李念自己可不这么认为,李念曾在一次采访中就说到:“对于一个专业演员来说,一切的包装都只是镜花水月,要真正的得到专业人士和大众的认可,只有用戏说话,如果是真真正正的有好作品的话,我想都不会被观众遗忘在角落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