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丑娘”张少华做客《艺术人生》 一上台众人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3:58
“丑娘”张少华
“丑娘”张少华

   说起张少华,大家可能并不熟悉。但是只要你看到她,就会恍然大悟道:“哦,原来就是这个老太太啊!”从《还珠格格》、《康熙微服私访》、《大宅门》、《铁齿铜牙纪晓岚》、《有泪尽情流》、《家有九凤》、《我的丑娘》等电视剧到电影《蓝宇》、《梅兰芳》里,都有张少华的身影。

  张少华在演艺界被誉为“慈祥妈妈专业户”,虽然已年近七旬,但老太太却依然活跃在荧屏上,光2009年,她就有两部电视作品和两部电影作品和大家见面,目前她还在北京郊区的剧组接着新剧的拍摄。老太太一上台,便率真地发表了一番感言“第一我听说让我上《艺术人生》新年特别节目,紧张。第二呢,我恐怕说错了话,因为我是一个北京的老太太,有时候一说话吧,口若悬河。第三,跟这么一帅哥做节目,我这么一靓老太太跟他怎么比呀。我希望爱看帅哥的多看他两眼,愿意看我的少看他两眼吧。我平常不哆嗦,今天有点哆嗦。”

  老太太风趣的开场白,让全场都乐呵了。幽默率真的老人家在节目录制中不时的逗得朱军和观众爆笑,让人们看到了“丑娘”的另一面。

  张少华:我有这么个儿子得美死!

  回眸过去,张少华说自己这辈子就做了一件事,那就是演戏。而且她也乐在其中。虽然出演了那么多角色,成为了人人都认识的明星演员。但张少华平时的生活和普通的北京老太太没什么两样,也会提着篮子去菜场买菜,给儿子、孙子做饭吃。说到这,张少华看着朱军笑说“我要是你妈妈,有你这么一个儿子我美死了。”

  老太太更是直言,如果她是朱军的妈妈,她会天天跟着儿子“我跟着你,我不拍戏我就跟着你,我弄一个电磁炉,你这儿做节目,你中间休息,绝不让你吃盒饭,我那儿炒俩菜,你再做后两期,干劲更足。这当妈的对儿子最了解了,儿子爱吃什么,喜欢什么,那都在当妈的心里呢,他想吃哪一口,口轻点,口重点,咸了、淡了,都知道。”

   看来,“慈祥妈妈专业户”的头衔真不是吹的。在节目的规定环节中,张少华写下了自己2009年人生态度的关键词。究竟她有怎样的人生感言呢?节目中将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