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兰晓龙《生死线》加感情戏 廖凡打仗结婚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3:56
廖凡剧照
廖凡剧照

廖凡和吕夏扮演“革命夫妻”
廖凡和吕夏扮演“革命夫妻”

  日前,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的《生死线》进行到第二个篇章“战地1941”的尾声,扮演地下抗日组织军师的廖凡在片中与组织领导“老唐”(吕夏饰)终于突破敌人的重重阻碍在山林重逢。编剧兰晓龙向来较少涉及的感情戏在此部分大为出彩。京城观众一片好评,欧阳山川和“老唐”的婚事也算“好事多磨”,引人眼球。

  此次廖凡扮演的该剧男主角——欧阳山川是“四道风”民间抗日组织的灵魂人物,为了保护张译扮演的物理学家逃出沽宁城,欧阳不惜铤而走险,足智多谋的他在兄弟四道风(杨烁饰)等人的配合下,巧妙借用了日本军车掩护出城。在山林间,他们终于与李晨扮演的龙文章汇合,与日军扫荡不对展开游击对抗。剧情进展到此,编 剧兰晓龙放下了战斗场面,让欧阳山川和女上司“老唐”谈起了恋爱,两人的情感了进展,全剧的节奏从火爆的战争场面终于缓和下来,两位地下党员也开始“谈婚论嫁”了。北京地区观众有纷纷表示,“不仅让欧阳歇了口气,一路伴随的观众们也似乎可以放下脚步,感受点人情温暖了。”

  据悉,该片的第二篇章结束后,并非一直改走温情路线,兰晓龙用了更多的“残虐”在接下来的篇幅上。廖凡饰演的欧阳山川和组织领导老唐的情感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将有更多离奇残虐的遭遇。

  《生死线》北京台影视频道每晚19:30三集热播中。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