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凤花开》受肯定 观众期待喜剧刘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3:47
幽默逗笑
幽默逗笑

贵族气势
贵族气势

  由金牌导演阎建钢执导,著名白族作家景宜编剧的大型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日前完美收官。演技派明星刘威在剧中饰演的帕雅土司广受好评,“刘氏喜剧风格”笑果十足。观众普遍反映,期待刘威更多富有喜剧风格的影视作品问世。

  电视剧《金凤花开》中刘威出演傣族土司帕雅,提起刘威饰演的土司观众往往会拿以成为经典之作的《尘埃落定》相比较。麦琪土司硬朗强势的人物形象深入人心。而《金凤花开》中刘威完全颠覆以往同类型角色形象,帕雅土司成为剧中众人物群像中最具喜感的一位。细软的口音,半钩的兰花指,胆小又爱耍威风的性格等等细节设定,将刘威鲜为观众看到的幽默天赋展现出来。观众反应,每次帕雅土司出场都能用台词和肢体语言博大家会心一笑。

  作为从影数十年的老戏骨,刘威出演过众多不同类型的荧幕角色,从铮铮铁汉到优雅绅士,从当朝天子到市井小民,刘威凭借自己多年磨砺的扎实演技将每一个角色都塑造得饱满且兼具个性。熟悉刘威的人都知道,荧幕下的他是一个幽默感十足的人,睿智的语言和丰富的肢体动作让刘威成为朋友圈中的开心果,但因为他硬派阳刚的外形特征,很少让他有机会出演喜剧类型的影视作品。

  《金凤花开》中的帕雅土司成功赢得了观众的好感,这也意味着“刘氏”喜剧风格在观众当中还是很有人气。希望刘威能在今后的影视作品中更多尝试喜剧题材作品,满足观众的期待和愿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