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保剑锋演绎红色生死恋 为苏岩痴心苦等15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3:46
保剑锋《那些年那些事》剧照
保剑锋《那些年那些事》剧照

  日前,内地实力女星苏岩和港星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而远在齐齐哈尔的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却在冰天雪地里苦等了苏岩15天,原来,保剑锋苏岩联袂主演的《那些年那些事》正在东北热拍,在该剧中,首次合作的保剑锋、苏岩将上演一段轰轰烈烈的红色生死恋。

  剧中,保剑锋饰演的乔燕宝出身高干家庭,聪明机智,极富正义感,与苏岩饰演的甄红之间发生了一段由冤家到爱人的生死之恋。最近,因苏岩请假回京完婚,剧组将保剑锋的个人戏份集中拍摄,而因保剑锋除和苏岩的对手戏外,大多是冰天雪地的外景戏,经过几天的苦战,保剑锋是疲惫不堪,他笑言“最近天天都在痴痴的盼着苏岩回来,希望她15天的假期赶快过去,这样自己就可以进屋了”。

  《那些年,那些事》是国瑞影都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制作的知青大戏,该剧汇集了保剑锋、苏岩、岳跃利、张志超、张定涵、霍政谚、崔钟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将全景式的展示了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席卷全国的知青运动以及此背景下人的生存状态与情感世界,相信定会让观众朋友们看到更加真实的知青生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