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泪洒尘缘》不止苦情 田亮郭珍霓谱写爱国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3:37

  日前,由田亮、郭珍霓等人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泪洒尘缘》正在横店拍摄。在剧中,青梅竹马的田亮与郭珍霓两情相悦,这对恋人却因为种种阻挠而不得不分离,成了一对苦命鸳鸯。但《泪洒尘缘》不仅只有苦情,剧中田亮、郭珍霓等人都是爱国青年,田亮为了革命亡命天涯,郭珍霓亦以德报怨帮助抵抗外敌的曾经的仇家。

《泪洒尘缘》剧照
《泪洒尘缘》剧照

郭珍霓
郭珍霓

  《泪洒尘缘》是实力女星郭珍霓继《奶娘》、《妈妈为我嫁》等剧后再度出演苦情戏,应该是轻车熟路。但郭珍霓却表示,《泪洒尘缘》中她饰演的林若寒与以往的苦命角色都有所不同,林若寒本是大家小姐出身,性格里带有一股傲气,面对害死她家人、强娶她为妻的仇敌,林若寒不屈不挠的反抗到底,也因此遭来了更多的暴行。林若寒读过书、受过良好的教育,她和田亮都是觉悟很高的爱国青年,在田亮投身革命事业时,林若寒也在后方顽强的与外国势力做抗争。这是一个出身在动荡年代却心怀抱负的女人,从不向自己的命运低头,为了演出林若寒这一身傲骨,郭珍霓也下了一番苦功夫,不仅演出了苦命女人的悲情,亦诠释出她对国家、民族的热爱,相信届时观众们会看到一个与以往的苦情角色都不一样的郭珍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