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奕《叶问前传》受宠 冼国林杜宇航传授咏春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3:34
黄奕即将于新戏中变身打女
黄奕即将于新戏中变身打女

《叶问前传》女主角黄奕
《叶问前传》女主角黄奕

  日前,备受关注的功夫爱情片《叶问前传》正在横店热拍,女一号黄奕将展现与众不同的叶问女友。据了解一向活泼开朗的黄奕早在开拍前,就爆料自己有功夫情节并对成为“咏春拳”打女十分期待,此话一出立即获得咏春拳传人冼国林的热烈响应,并立即带领男主角杜宇航一同传授咏春拳套路给黄奕,对其格外“宠爱”。

  早在《叶问前传》开机发布时,既是该片出品人又是咏春拳传人的冼国林就表示此版叶问的亮点就在于其中的打戏会比之前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版本的《叶问》更加精彩,而且黄奕版的叶问女友将诠释会武功的大家闺秀。一向个性开朗的黄奕也自曝有“功夫情节”,并希望成为新一代咏春拳打女。之后冼国林与黄奕一拍即合,冼国林也高调透露自己是黄奕的忠实粉丝,并笑言要收黄奕为徒,对其宠爱有加。

  近日前方记者去《叶问前传》片场探班得知,黄奕做咏春打女的梦想终于实现,洗国林带领男主角杜宇航一同传授黄奕武艺,并大赞黄奕有习武天赋,片场如同武术课堂一般,气氛十分融洽。据介绍,黄奕为了学好咏春拳套路,每天要少睡两个小时,用来温习前天传授的课程,以保证在次日的拍摄时有上佳的表现。当问及有没有觉得练武很辛苦时,黄奕则笑言:“累是累了点,但是拍戏过程很开心,而且有这么优秀的老师教我,还能帮我健身,实在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