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奇奇受90后力挺 甜美诠释红色圣诞(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3:33
周奇奇白色披肩
周奇奇白色披肩

周奇奇红色圣诞节
周奇奇红色圣诞节

周奇奇咖啡厅闲适
周奇奇咖啡厅闲适

  近日频频曝光的人气美女周奇奇正在横店拍摄由古龙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流星蝴蝶剑》,之前编剧一句“成败皆在周奇奇”,让奇奇不敢怠慢。随着电影《恋爱前规则》热映,剧中“完美闺蜜”乐乐的扮演者周奇奇人气大涨,不仅在年底某网站的年度之星评选中入选十佳,时尚杂志也纷纷邀约。奇奇趁机尝试多种不同风格的演绎,前段时间《GQ》创刊号上,周奇奇首次尝试了冷艳美女,博得好评一片。

  近日,周奇奇趁着拍摄的空挡,回京为某杂志拍摄了圣诞时尚大片。这次奇奇则走甜美路线,将美丽活泼的一面展现无遗。此次回京,奇奇笑称,这断时间在《流星蝴蝶剑》剧组,认真揣摩角色,加上造型服装的影响,所以感觉自己都在古代世界中,这次拍摄时尚大片,还有些不适应,一时间找不到做现代人的感觉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