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肩上蝶》热拍 江一燕杀青赴《剑雨江湖》剧组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3:30
江一燕冬日拍《肩上蝶》
江一燕冬日拍《肩上蝶》

江一燕《剑雨江湖》演“打女”
江一燕《剑雨江湖》演“打女”

  由稻草家族制作,张之亮执导,陈坤牵手江一燕、桂纶镁、梁咏琪三大美女打造的首部真人结合动画电影《肩上蝶》在北京热拍。虽然气温低达零下,却一点不减主创班底和剧组工作人员的创作热情。继桂纶镁杀青之后,才女江一燕戏份也于昨天杀青并激动表示:“仿佛昨天还在日本拍戏,今天就杀青了...”并不断感谢剧组人员一直以来对她的关照和支持,之后,江一燕将转战横店继续赶拍《剑雨江湖》。

  早前因为要同拍两部戏,又在不同的取景城市,江一燕一直是“空中飞人”,频繁奔波于张之亮的《肩上蝶》和吴宇森的《剑雨江湖》两个剧组之间,还要抽时间去广西做公益、拍杂志、上节目...工作繁多。本该稍稍松口气的江一燕却表示:“现在感觉更紧张,因为要集中心思在打戏上。因为是第一次拍古装,开始是觉得很新鲜,现在倒觉得压力很大,因为怕”打“的不好,伤到别的演员什么的,所以,私下我都会抓紧时间练剑...”

  据悉,《肩上蝶》投资6000万元人民币,据导演张之亮说,这部电影讲述是一个神秘与浪漫完美结合的成人同化,全片以实拍加三维动画建构,画面唯美而写实,这也是其首次指导具有动画场面的电影。张之亮还透露,《肩上蝶》不仅仅是一部单纯的爱情故事,电影中融入了绿色环保的理念,观众到时在看的时候,会看到栩栩如生的三维昆虫世界,一并思考环境保护的问题。影片将于2011年上映,而吴宇森的《剑雨江湖》预计将于明年年底跟大家正式见面。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