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鸿新加盟《永不瞑目》 时尚白领陷爱情漩涡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3:28


  江苏卫视自制剧,海岩三部曲之一的新《永不瞑目》正在热拍中,华谊旗下实力女星姜鸿在剧中出演全新角色“莎莎”。无论是清新靓丽的外部形象还是围绕“莎莎”展开的一系列精彩剧情,这个新添神秘角色毫无疑问成为剧中焦点。

  独特气质演绎剧中全新角色

  清新淡雅气质的姜鸿,不仅外貌上靓丽出众,自身实力更不可小窥。在《绣娘兰馨》、《一千滴眼泪》等多部年代戏作品中演绎温婉大家闺秀气质;与韩国偶像组合神话成员合作被赞为“完美女人”;近期大热荧屏的《黑玫瑰》中,姜鸿出人意料的变身为刁蛮泼辣出身卑贱的女特工,掀起收视狂潮。此次在新《永不瞑目》中受陆毅力挺出演神秘角色“莎莎”,凭借独特的清新气质、把握复杂角色的超强塑造力,备受青睐的姜鸿星途坦荡。

  时尚女白领将获观众共鸣

  新《永不瞑目》中,“莎莎”是时尚的女白领,因为日久生情爱上了自己的上司,发展了典型的“办公室恋情”。“莎莎”不仅与“黄建军”有着复杂情感,同时又是欧阳兰兰的闺中密友,特殊身份成为破案的关键人物。如果没有欲望编制的大网,这个善良单纯为爱而活的女孩或许能得到自己期盼的小小幸福。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