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聂远确定出席元旦晚会 携妻子唱情歌成话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3:27
聂远与妻子分别扮演唐僧和嫦娥
聂远与妻子分别扮演唐僧和嫦娥

  一直忙于拍摄《西游记》的聂远(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据悉近日确定受邀出席安徽卫视跨年晚会,并将作为重要嘉献上表演。不过,引起不少关注的是,此次他将一改“低调”,不但一展传说中的好唱功,更将首次与妻子阳光同台演绎情歌,而具体曲目正在紧锣密鼓挑选中。

  《三国》《西游记》两大名著令聂远的演艺事业攀上高峰,拍摄期间话题不断,因其健康和帅气的男人味而被网友封为“史上最帅唐僧”,妻子阳光客串嫦娥的新闻更轻松引起热议。近期聂远携妻子出席某时尚颁奖活动时,十指紧扣的甜蜜出场当即成为全场焦点。

  除了少而精的夫妻同台,近日聂远还一改低调,在《非常静距离》中大谈少年叛逆经历,更大方谈及求婚过程,妻子阳光的精细亮相更令现场爆棚,也曝出聂远不为人知的感性一面。

  据报道,聂远此次参加跨年晚会,将与那英陈坤赵薇等一起,作为最具分量的环节出现。而聂远与妻子同台表演无疑是最有看头的“组合”,据内部人士透露,导演组正在众多经典情歌中挑选为这对夫妻组合挑选去米,不过可以预测不论是哪一首,都相当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