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维德古龙新剧大变脸 硬汉变身妩媚男(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3:23
黄维德剧中负伤
黄维德剧中负伤

黄维德《流星蝴蝶剑》剧照
黄维德《流星蝴蝶剑》剧照

  近期,电视剧《流星蝴蝶剑》正在横店热拍,古龙笔下的经典反派人物“律香川”成为了众多古龙迷最为期待的人物。素有“戏精”之称的黄维德为了诠释好“律香川”这一角色,更是煞费苦心,亲自为设计动作,充分展现微妙的人物性格,表演效果却令工作人员看后直呼:“妖媚”同时对他精湛的演技赞不绝口。

  戏路极广的黄维德无论演绎古装人物还是现代青年都独有一套表演方式,对于人物性格拿捏的恰如其分,对于熟悉并喜爱《流星蝴蝶剑》这部经典作品的读者来说,安静温柔又暴虐恣睢的“律香川”,像鸦片一样令女人为之沉醉。为了呈现“律香川”人物性格的冷静与心机,这位曾被张纪中导演称赞为“荧屏第一硬汉”的黄维德更是亲自为角色设计动作,充分展示出这个外表和内心反差极大的大反派在深思熟虑时不经意的微妙神情,这个细微生动的表情却被工作人员戏称动作“妩媚”“娇嗔”“很娘”,虽然是他第一次尝试这样的角色,但是精准的肢体语言和出色的表演令角色加分不少,首次以女性化的动作来突显男性性格特点,别有一番创意,并获得导演的赞赏。

  黄维德表示:“律香川是内心复杂的一个人,他有双面的情绪,把自己的内心埋的很深,我一直想给他一个在不小心和无意间透露他思绪的一个动作,当他在算计别人的时候的自然流露出的一个细节动作。”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