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双利《梦想光荣》杀青 小人物梦想照进现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3:18
张双利
张双利

《梦想光荣1942》海报
《梦想光荣1942》海报

   近日,由华谊兄弟出品,李骏担任导演的大型战争喜剧《梦想光荣1942》拍摄已近尾声,主演张双利也于近日杀青。剧中几位小人物经历了种种磨难之后最终将“梦想照进现实”。

  24集战争喜剧《梦想光荣1942》拍摄近尾声,孙逊、张双利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也于近日杀青,其中演艺界前辈张双利却在剧中饰演一个很有才华,却有着强烈虚荣心,一直以为自身有贵族血统的小人物“鬼不理”。作为剧中从造型到性格都有些令人摸不到头脑的人物形象,不少观众对此引起质疑。而“鬼不理”的饰演者张双利则表示:“这是我觉得非常新颖的一个题材,可能很多人不会理解战争年代的故事,将这个题材中融入喜剧观众会更容易理解。每个小人物都有自己很鲜明的个性,从劳改犯到刑满出狱为社会做贡献也是一个个非常励志的故事。”

  据了解,张双利饰演的“鬼不理”有着很大的虚荣心,自认为是皇室血统,四处挖坟以便“认祖归宗”。也因此为自己制造了牢狱之灾,经过了逃狱、改造等一系列洗礼后。“鬼不理”也终于认清事实,将自己的才华全部学以致用,传授给下一代。据悉《梦想光荣1942》是明年唯一一部与观众见面的大型战争喜剧,鼓励人们实现梦想中的光荣故事,制片方强调的是“诙谐不失惨烈,悲壮但不悲伤”,着实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