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超市特工》第三季 最新海报重磅出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09年12月16日12:54
《超市特工》第三季
《超市特工》第三季

  搜狐娱乐讯 再过26天,NBC电视台《超市特工》第三季就将正式开播。NBC电视台推出了新一季的最新海报,让该剧的无数粉丝越发地期待早日与变身武术达人的Chuck见面。

  在这张海报上,男一号Chuck已经不再是前两季那个木讷,呆头呆脑的技术工作人员,而是一身西装革履,打着领结,有了几分绅士模样。不过他的脚上依旧踩着一双帆布球鞋,无形中暗示了Chuck以后有很多机会要施展他的武功技能。在第二季故事的结尾,Chuck突然间拥有了高超的武艺,令无数粉丝都惊艳不已。在新一季中,观众将看到新的Chuck大展拳脚,而海报上所写的“好好先生已经不在”,也暗示了Chuck已经不再是过去的那个他。

  新一季的《超市特工》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10日星期日晚,以两小时特别篇拉开本季故事的序幕。之后在1月11日恢复其正常每周一晚的播出时段,因此喜欢该剧的观众将会在两天时间内看到整整三集的《超市特工》。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