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乔振宇加盟《烽火影人》 一展红色浪漫情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2:52
《烽火影人》
《烽火影人》

乔振宇宣传照
乔振宇宣传照

  红色励志偶像电视剧《烽火影人》近期在有“天府之国”之称的四川隆重推出,该剧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与华谊兄弟联合出品,力邀华谊新生代偶像小生乔振宇领衔主演。在剧中,乔振宇携手该剧罗海琼、刘科、许还幻等众多青年演员一展红色浪漫情怀。

  乔振宇《烽火影人》中扮演电影团的美工师刘子坪,从上海滩到延安,他的成长经历了两个差异巨大的时期。作为一个追求潮流的青年人,生活在上海滩时期的刘子坪崇尚西洋文化,喜好打扮,热衷交际。上海沦陷后,刘子坪与电影团其他成员一起从繁华的大城市辗转奔赴延安,脱下西装换上土布做的八路军军服,过上了一种全新的生活。在这种氛围中,;刘子坪的思想和感情发生着强烈的变化,慢慢从普通艺术家向革命艺术家转变,在艰苦的战争年代,在枪林弹雨中成长为坚定的革命主义战士。

  被誉为“红色偶像剧”的《烽火影人》有多个清新浪漫的亮丽画面,而这个有文化、有理想、多情而浪漫的进步青年的角色更加适合乔振宇,凸显了他与生俱来的文艺气质。乔振宇曾是古装剧中的翩翩公子,近年来塑造的古装形象也成为了荧屏经典。如今褪去古装,着上戎装并被红色精神感动的他,在自己的演绎道路又有了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