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财神到》雷人剧照吸人眼球 网友搞笑点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2:45
张震
张震

杨千嬅
杨千嬅

  喜剧电影的造型总是让人觉得雷人但又充满喜感。由中影集团和鼎龙达国际传媒共同制作,黄岳泰监制,阮世生导演,众多两岸三地的明星参演的时装浪漫喜剧《财神到》,近日,公布了一中剧照后收到网友评论为:文青变囧女,帅哥变老汉。

谭咏麟
谭咏麟

张雨绮
张雨绮

张榕蓉
张榕蓉

  对于这组刚刚曝光的《财神到》演员剧照,网友语眼豆豆认为:“杨千嬅倒还是一贯的大笑姑婆的造型,莫有特别雷人的;但文艺青年张榕蓉就有点丧失了之前的纯情,变成了绝对的时代囧女,张震显得有点未老先衰,一副小老头的感觉。”还有些网友觉得谭咏麟真的是年纪大了,虽然变老不是你的错,但出来吓人是不对的。”但也有些人认为《财神到》中张雨绮的古装造型很可爱,甚至建议张雨绮之后可以接拍一些女扮男装的戏来演。

  对网友评价剧照雷人一事,《财神到》剧组方面表示,“只要喜剧效果出来了,能吸引大家的关注,博得大家一笑,雷人也不怕。而且这些剧照只是冰山一角,后面会陆续奉上精彩剧照,大家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