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张纪中版《西游记》再定一人 张檬饰俏皮小龙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1:41
张檬
张檬

  张纪中版《西游记》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日前,剧组传出消息,仙界美女再定一人,由年仅20岁的人气美女张檬出演小龙女“万圣公主”。此前,张檬曾在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中主演“蛛儿(殷离)”。

  在新版《倚天》中,张檬曾被媒体喻为“史上最美蛛儿”,受到观众的热评。在《西游记》原著中,“万圣公主”乃碧波潭万圣老龙王之女,是一个妩媚妖艳的美女,用《西游记》第一蠢妖“灞波儿奔”的话说,就是“那公主(万圣公主)花容月貌,有二十分人才”。因此,张檬必将再现出万圣公主的美貌与神韵。

  张纪中版《西游记》,自筹备以来就备受关注,从今年9月开机后,剧中演员逐一揭晓,受到了网友的热议。美女张檬出演万圣公主的消息一经确认,也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兴趣,认为张檬从外形到演技都比较符合大家心目中的万圣公主。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