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热门K歌金曲周杰伦惨败 新歌恶搞版本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11:12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热门的K歌金曲有哪些?方炯镔以疗伤的《坏人》,唱出失恋男人心声,据统计,这个歌一年内在钱柜蝉联31周冠军、好乐迪28周冠军,勇夺两大KTV双料宝座,打败了周杰伦的《说好的幸福呢》。范逸臣挟着《海角七号》威力,有2首歌打进前10强;梁静茹的《没有如果》、杨丞琳的《带我走》紧追其后,显见情歌搭上偶像剧主题曲风潮,获歌迷欢心。

  阿镔横扫榜单吓一跳

  曾以团体出道的方炯镔,睽违多年后单飞,以真挚歌声唱进人心,勇夺KTV冠军,他自己也吓一跳。被形容为打败周董、陈奕迅,阿镔谦称不敢当,他表示最爱Eason作品,到KTV最爱点播《K歌之王》、《青花瓷》。

  周董新歌恶搞版本多

  周董前年以《牛仔很忙》横扫K歌排行榜前10强4个名额,今年仍以《说好的幸福呢》荣获亚军,这首情歌不只热门,还被两岸三地网友改编成《说好的年终呢》、《说好的AllPass呢》等多个版本,显见热门程度。歌而优则演的周董,进军好莱坞拍电影,今年决定不发片,歌迷想唱周董的新歌,恐怕要再等一等。

  范逸臣发威入围最多

  去年8月上映的《海角七号》,在全台掀起海角旋风,尤其是歌手身分的范逸臣,出道曲《Ibelieve》在KTV极受欢迎,沉寂一段时间后,靠着电影再度爆红,电影主题曲《无乐不作》节奏明快、歌词好记,在KTV算是同乐的high歌,《国境之南》也沾光。

  情歌搭偶像剧便车

  戏剧与音乐相辅相成,KTV排行榜前10名几乎都搭上周末偶像剧或韩剧的片头、片尾曲,包括梁静茹唱的《败犬女王》主题曲《没有如果》、杨丞琳的《不良笑花》主题曲《带我走》,阿镔的《坏人》则搭上韩剧,让观众印象深刻。

  过去梁静茹藉此模式站稳情歌天后地位,师妹丁当循此先例,《猜不透》点播排名日渐上升,新歌《我爱他》、《你为什么说谎》随着《下一站,幸福》的收视率攀升,已让人耳熟能详,大有接班K歌天后架式。(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