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斌从央视消失亮相深圳卫视 不读报改谈时事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6日08:54
  记者日前获悉:原央视《第一时间》读报栏目的主持人马斌,在从荧屏上消失了两个多月后,近日低调亮相深圳卫视,担任其新闻评论节目《22度观察》的主持人。

  央视二套节目《第一时间》读报栏目的主持人,从马斌换成王凯已经两个多月了。如果不是今年夏天的那场“裸照门”风波,他也许现在还在每天早晨继续着自己的读报栏目。自今年9月后,马斌离开了央视,在他任教的中国传媒大学也没有安排课程,手机长期转入秘书台,杳无音信。日前,网友报料:马斌在深圳卫视亮相了!记者首先在网上查询了一下,这档名为《22度观察》的节目不是最新出炉的,原来的主持人是荆慕瑶,从本月播出的第78期开始,换成了马斌。虽然换了节目,马斌的风格依然不改,他主持的第一期节目更是大胆直面矿难问题,以《谁来保护矿工的生命》为题,请来了各界人士和专家,针砭时弊,现场交锋。

  记者昨天试着再次拨通了马斌本人的手机,电话那头传来马斌的声音:“哪位?”当记者报上身份,并询问他的近况时,马斌说道:“对不起,我现在在宁夏老家。”当记者提到《22度观察》的事情,马斌也直接予以了拒绝,“对不起,我不想多说什么。”随后便挂断了电话。随后,记者又联系了深圳卫视的相关负责人,对方透露,这档节目虽然在深圳卫视播出,但联系主持人、录制节目等事务都由一家北京的公司操作,并答应为记者联系北京方面。然而,几分钟后这位负责人却又抱歉地表示:“对不起,他们不愿多谈。”马斌,依然神秘。(记者乔雪阳)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