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上映日期:12月18日 > 相关新闻

胡军亮相《十月围城》 首演反派拒绝“脸谱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11:16
胡军眼神复杂
胡军眼神复杂

胡军与梁家辉片中争执
胡军与梁家辉片中争执

  日前,陈可新的新作《十月围城》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式。一时间,来自两岸三地的明星主创济济一堂,为这个贺岁大戏宣传造势。电影小范围放映,也获得了来自媒体与观众的一致口碑。而风头正劲的胡军首演反派,更被挑剔的媒体人称为一大亮点。“我不希望观众只是看到一个冷血杀手,阎孝国也是个有着家国仰的汉子,而不是简单的杀人机器。”胡军表示。

  阎孝国(胡军饰)往上三代均为朝廷的高官,对国家,对整个清王朝,绝对忠心。但阎孝国并非一个杀人的机器,他早年师从陈少白(梁家辉饰),接受的是先进的西方教育,然而,在一路看到中国被西方帝国主义欺凌的时候,阎孝国因为强烈的爱国,反而走到了另外一个极端,他拒绝一切与西方有关的东西,更厌恶以西方思想来带领革命的革命党人,认为陈少白乃至孙中山的软弱绝对不可能获得成功,他以为爱国便是忠顺于朝廷。因此在阎孝国的眼里,此次行动是保家卫国,赤胆忠心的体现,而刺杀孙中山行动在他眼里只是一次维护国体的行动罢了。“这个戏虽然以武打场面取胜,但激烈的对撞背后却是浓烈的家国情怀,许多观众落泪是情理之中的事。”胡军说。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