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吴奇隆证实小虎队将上春晚 演出形式尚未确定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6日09:08

  解散多年的小虎队将重新登上春晚舞台。

  近期,继王菲确定登上春晚舞台后,有关小虎队在2010年春晚复出重组的消息也已日趋明朗化。正在横店拍摄《镖行天下前传》的吴奇隆近日证实,小虎队在虎年春晚复出已成事实:“目前已经确定会在春晚上露面,具体细节还没办法进一步透露,公司已经在与节目组协调彩排档期。”

  吴奇隆表示:“演出的形式和曲目都还在商谈中,目前还没有办法告诉大家。我现在在拍的这部戏预计到明年一月底杀青,经纪人已经在帮我向剧组那边请假,到时会调出档期参加春晚的彩排。”

  背景资料

  “小虎队”有多威?

  “小虎队”成员包括“霹雳虎”吴奇隆、“小帅虎”陈志朋以及“乖乖虎”苏有朋。

  1988年7月,台湾开丽唱片公司推出一档“电视新春争霸战”节目,对象皆是青少年学生,内容颇为清新,由3位女生组成“小猫队”担任主持人助理,节目大受欢迎。于是有人便提出应加入3个男生助理才能使画面阴阳平衡。因此,公司贴出广告招聘3位男士。经过层层考核以及对舞蹈、唱歌技能的挑选,“小虎队”成员脱颖而出。

  “小虎队”演唱的歌曲很快走红,摇身一变成为第一支由学生组成的少年组合乐队,短短数月便成为青少年的偶像。“小虎队”的歌不仅在港台地区,而且在大陆也深受歌迷喜爱。

  进入上世纪90年代中,小虎队因为成员要分别上学、服兵役等原因解散了,小虎队随后经历了几次分合,因推出的专辑成绩不佳,基本就此解散。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