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与皮特甜蜜出席晚宴 朱莉扑拳王怀中撒娇轻吻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6日08:07
朱莉遇偶像一脸兴奋。

  

  朱莉扑到拳王阿里怀中“撒娇”。

  
朱莉、皮特与友人拍照。

  
朱莉、皮特显亲密。

  
  近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舞会上,好莱坞明星夫妻档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Jolie)和布拉德·皮特(BradleyPitt)与拳击界传奇人物穆罕默德·阿里(MuhammadAli)见面。朱莉见到偶像阿里很是兴奋,扑倒在其怀中。

  据报道,这场在好莱坞比佛利山庄举办的盛大舞会还邀请了乔治·克鲁尼和他的新女友等重量级人物。但当晚最耀眼的明星,还是属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这对夫妇莫属。

  夫妇两人与乔治·克鲁尼情侣同桌,跟老牌帅哥寒喧一下,朱莉立刻转向了年迈的拳王阿里。阿里是1960年奥运会拳击金牌得主,他创造了拳击界不老的传奇,朱莉夫妇都是他的忠实粉丝。

  在他的鼎盛时期,阿里成为了政坛的活跃者并拒绝服兵役,这导致他被迫离开拳台三年。为了继续职业生涯,他改信伊斯兰教,并将原名改成了今天为世人熟知的“穆罕默德·阿里”。

  朱莉见到阿里,就像少女见到了迷恋多时的偶像,她扑倒在阿里怀中,还用双手圈着他的脖子,撒娇似的在拳王的脖子上留下轻轻一吻。阿里似乎很享受全场的瞩目,也被朱莉所深深吸引。

  乔治·克鲁尼等好莱坞明星大牌都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朱莉常以大使的身份造访第三世界国家的难民营,慰问灾民。这次晚宴的宗旨是为改善儿童生存条件募集基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