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专业素养指数榜单揭晓 赵本山作品获唯一满分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6日07:17
  昨天(15日),演艺名人公众形象专业素养指数榜单出炉。冯小刚最具专业精神和敬业精神,张艺谋最具专业技能和作品表现风格最令人满意,赵本山(空间)作品最令人满意,刘德华作品表现手法最令人满意,陈凯歌作品创新最令人满意。其中,赵本山作品满意度10分,是唯一的满分。

  本次的专业素养榜是5个分类指标榜推出的首个榜单。主办方介绍,专业素养有七大二级指标,包括专业精神、敬业精神、专业技能、作品创新、作品表现手法、作品表现风格、作品,公众从7个方面综合考量,评出专业素养总分,而后排序。

  数据显示,公众对中国演艺名人专业素养总体满意度指数为165.42,比去年的139.56高出25.86分。就分类群体而言,导演群体被认为总体最具专业素养,指数168.11,高出行业指数2.69;主持人指数167.56,高出行业指数2.14;影视演员、歌唱演员、新人、舞蹈演员指数次之;曲艺演员指数163.32,居倒数第二;戏剧演员指数最低,以158.10指数垫底,低于行业指数7.33。

  与去年相比,在今年的“十强”中,陈凯歌、曾志伟章子怡斯琴高娃都是从去年的百名之外一跃而升到十强的,尤其陈凯歌从去年的262名到今年的第1名,涨了261名。而去年十强之内的选手,名次或多或少都有下滑,去年还在前十的闫妮、梅婷、李幼斌今年的名次都严重下滑,李幼斌在无缘华表奖之后,在该评选中,跌出百名。李瑞英、崔永元、卢秀芳、欧弟、汪涵、欧阳夏丹、董卿、潘涛、费婕、杨锦麟分列主持人专业素养榜前十,相比去年的央视“一统江山”,地方主持人综合素质的提高和人气的高涨显示了行业发展竞争加剧。而新演员中,蒲巴甲、小沈阳、姚晨、唐一菲、董冬、宋佳(小)、谭维维、王宝强、杜淳、房祖名分居专业素养榜前十。(记者王铮)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