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上映日期:12月18日 > 相关新闻

十月围城上海首映甄子丹:李宇春比小沈阳猛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6日09:25
《十月围城》上海首映

  
李宇春

  
  人民网娱乐讯12月15日,在结束了《十月围城》的北京首映式后,陈可辛、黄建新、陈德森率甄子丹王学圻梁家辉谢霆锋曾志伟李宇春范冰冰、王柏杰奔赴上海,再次围城。

  有着“口碑”这块靠山,今日辗转上海,陈可辛更是信心十足:“昨天于冬那句话很靠谱,以最靠谱的大片,赢最靠谱的票房。”

  发布会当天,究竟李宇春和小沈阳谁是金字招牌的话题依旧成为媒体竞相关注的焦点,而甄子丹却在现场跳出替李宇春“接招”,并称:“李宇春比小沈阳快出好几个马位。”

  李宇春称甄子丹为“原子弹”

  在北京首映结束之后,众媒体纷纷讨论,此次甄子丹的演出有如李连杰在《投名状》里的发挥,甚至给出“文戏比武戏好的评价”,对此,甄子丹甚是“得意”,并表示自己在看电影的过程中数次流泪。之前有影评人把李宇春喻为《十月围城》的核武器,但李宇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是核武器,我最多就是一个手榴弹。”昨日,当记者让李宇春评价甄子丹和谢霆锋是什么武器时,李宇春回答:“子丹是原子弹。”

  李宇春不介意演吻戏

  据悉,在北京首映之后,王学圻、谢霆锋及李宇春的演技就一路受到媒体的追捧,昨日,当记者让李宇春评价一下自己与小沈阳相比的优势与劣势时,李宇春谦虚的表示,自己还是新人,在众多戏骨面前还要多多学习。但对于自己在电影哭戏的发挥,她还是“吓一跳的满意”。

  陈可辛说,李宇春其实更适合演时装戏,并在现场试探性的问她,希望以后可以和李宇春再合作拍时装片。而媒体顺势问李宇春是否介意拍吻戏,李宇春说:“只要导演不介意,我就不介意。”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