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红任海军电视剧制作中心副主任 大校军衔(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09:32

  陈红出任海军电视剧制作中心副主任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曾以《常回家看看》在春节晚会上一炮走红的海军政治部文工团演员陈红,前不久荣升了。她出任海军电视剧制作中心副主任,副师级别,大校军衔。这是继歌唱演员宋祖英、吕继宏出任海军文工团副团长后,海军的第三位歌唱演员走上领导岗位。

  陈红任海军电视剧制作中心副主任 大校军衔

  这位网友曝出陈红走进部队的历程,“陈红生于哈尔滨的一个军人家庭。父亲陈永才多才多艺,一入伍便参加了战士演出队,到处慰问演出,后转业到公安系统工作。母亲李善荣是黑龙江省评剧团的一位较有名气的演员。1987年,陈红考取了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系。一次,在北京演出时,陈红偶然得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政歌舞团(当时称海政文工团)正在招收歌唱演员,她就偷偷参加了考试,并且被录取。”

  谈起陈红出任海军电视剧制作中心副主任的消息,该网友不但配了大量陈红穿军装的照片,还称,“陈红出任海军电视剧制作中心副主任,副师级别,大校军衔。这是继歌唱演员宋祖英、吕继宏出任海军文工团副团长后,海军的第三位歌唱演员走上领导岗位。”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