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麻花贺岁季 > 新闻动态

开心麻花津门贺岁第二部 《江湖学院》出江湖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6日10:30
    本报讯 (记者刘平)明日,“开心麻花2010·贺岁大业”津门贺岁的第二部好戏,升级版《江湖学院》将重出江湖。目前,该剧在津门演出阵容已经敲定,剧组人员今日抵津。据了解,此番演出人员安排有了较大变动。为此,记者特别采访了该剧导演彭大魔。

  据了解,自12月1日升级版《江湖学院》开票后,观众反响极为热烈,截至昨天,升级版《江湖学院》12月17日—20日4场演出中60/80/160元低价位门票已基本售罄,其他价位的票也所剩无几。为此主办方决定将此次演出加演到8场。

  对于此次演出阵容的变动,彭大魔说,演员马丽、张子栋将继续转战津门,分饰庄纯、大师兄;谢三娘将继续由冯秦川出演。与北京第二轮演出不同的是,包贝尔将回归“江湖”接替黄才伦重演“小黄瓜”,黄才伦则会接替曹扬出演校长于满仓。彭大魔说,此次剧组人员变动较大主要是演员档期的问题。至于演员之间的磨合,《江湖学院》里很多演员都是“麻花”的功勋演员,他们之间有过多次合作,所有演员对舞台剧的把握都很纯熟,戏路也很广,彼此之间合作会很默契。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