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精灵王子”奥兰多求婚成功 明年夏天办婚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10:01

  中新网12月16日电好莱坞“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与名模女友米兰达·可儿拍拖近三年,昨日有八卦网站爆料指,早前奥兰多向女友求婚,成功得到女友答应,二人更已订婚,婚礼将在明年夏天举行。

  香港“成报”消息,凭借《魔戒》及《加勒比海盗》等大热电影成为好莱坞当红小生的奥兰多·布鲁姆一直形象良好,他的女友米兰达·可儿是国际奢华内衣品牌的专属模特儿,二人在2007年初开始拍拖,可算是郎才女貌。

  昨日,有娱乐网站指,上周末奥兰多向女友求婚,女友即时高兴答应,据指消息十分真确,因为是米兰达的弟弟向外界透露的,而且米兰达的弟弟高兴地表示:“奥兰多真的求婚,他们要结婚了!”他又指二人已经决定在明年夏天举行婚礼,但日期及详情则仍未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