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元畅自曝“新欢”35岁 抗议媒体称其“熟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09:50
  中新网12月16日电台湾艺人郑元畅林依晨前晚出席颁奖礼,对于前段时间被拍到与熟女一起看电影,郑元畅解释“新欢”只有35岁,不想被称为熟女。

  香港“大公报”消息,在前晚的颁奖礼上,郑元畅及林依晨分别夺得“国际男演员”及“国际女演员”的奖项,郑元畅表示,此次是首次在香港夺得奖项,对于他闲时会否花很多时间上网,郑元畅说:“我是个宅男,上网是一定需要,我在家除了睡觉,其余时间便是花在上网。”郑元畅指自己会上网看电影,看偶像陈奕迅的资讯,也会看自己的绯闻。对于曾否在网上交友,郑元畅表示,在学生时期也曾在网上交友,但不流行,所以约会的女生只限于认识的朋友。

  对于早前被传媒发现相约一名熟女看电影,郑元畅笑说:“不要说她是熟女,她只有三十五岁,还很年轻,她是我的朋友,她已经向我投诉,为何被称为熟女。”郑元畅指当时被狗仔队追访,确实被吓倒,但不会影响他的正常社交活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