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于文华自曝患上抑郁症 丈夫称其入睡全靠安眠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10:02
于文华尹相杰时隔16年 再唱《纤夫的爱》


  在和尹相杰同拍的MTV中,一向乐呵呵的于文华,竟然患上了抑郁症?!日前,她在自己博客上自称“我是个忧郁气质较浓郁的人”,自爆得了抑郁症。昨天,于文华丈夫李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确认了此事。他还告诉记者,遵循医生建议去广州散心半月的于文华已经回京:“虽然状况有所好转,但是有时候她依然得靠服用安眠药才能入睡。”

  每晚要吃两次安定

  12日,歌唱家于文华在博客上自爆自己患上了抑郁症:“自去年4月份查出母亲患肺癌,便陷入极度的恐慌与不安之中,经过10个月的诊治仍是无力回天,母亲还是于今年正月初四离去了……虽已做好思想准备,但失母仍使自己陷入苦痛深渊不能自拔。母亲走后,每晚要吃两次安定方能睡四五个小时,这样的状态持续有四个多月时间,那段时日,不愿见任何人,不愿接任何电话,更不愿面对工作……”

  已经患上抑郁症的于文华,不得不听医生的话,到温暖的南方去度假疗养。于文华还在博客中表示:“放松身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丈夫说她不够坚强

  昨天,记者一连拨打了多次于文华丈夫李年的电话,可都转入了秘书台。大约下午4点半,李年给记者回了电话。

  听说重庆歌迷很担心于文华的病情,李年表示非常感谢,他说:“大家也不必过于担心,于文华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比较忧郁的人,她性格上比较脆弱,不够坚强。”李年透露,前段时间,于文华母亲的去世确实是一个诱因,让她的情况变得更加的糟糕了。“她跟母亲的感情非常好,面对母亲的离世,她当时无法接受,那个时候亲戚朋友都很担心她,我们希望她能够变成一个坚强的人。”

  还需吃安眠药

  记者问:“这次到哪里去散心了呢?”李年坦言:“医生一直都建议她多出去走走,散散心。我们计划了很久,最终选择的是比较暖和的广州,在那里大概待了半个月时间,已经回到北京了。”

  那于文华如今的状况如何?李年说:“比前段时间好多了,不过这么短的时间里,不可能完全改变过来。还要靠她自己慢慢调整。”

  于文华博客中所说的,要靠安定每晚才睡四五小时。如今她的身体状况如何呢?李年透露:“偶尔她依然需要药物才能入睡,不过不用每天服两次药了。”

  李年还称:“接下来的工作该怎样还得怎样,不会受到任何影响,谈不上什么损失。”采访中,李年再三表示,谢谢歌迷们的关心。

  她的丈夫李年告诉记者,前往广州散心半月后,于病情缓解。记者 李平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名人不好当啊,弄不好就“抑郁”了。
祝于文华早日“康复”啊。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