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纪念名旦陈永玲诞辰 斯琴高娃演出京剧《醉酒》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16日10:14

  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陈永玲先生诞辰8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将于今晚在长安大戏院举行,尚长荣、梅葆玖、刘长瑜、关栋天、斯琴高娃等表演艺术家将在一起追忆陈永玲先生的艺术,并同台献艺。电影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将作为陈永玲的弟子演出京剧《醉酒》。

  陈永玲先生是集梅、程、尚、荀、筱绝技于一身的“中国名旦”。陈永玲先生原名陈志坚,1947年初,年仅18岁时就在北京与张君秋、毛世来、许翰英一起被评为中国京剧“四小名旦”。

  据介绍,这次系列纪念活动由演出活动与座谈会组成。甘肃的纪念座谈会已于12月13日上午在兰州金城大剧院多功能厅举行,当日在兰州金城大剧院举行了纪念演出。今天下午在长安大戏院也将举办纪念座谈会,并于晚间在长安大戏院举行大型纪念演出活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