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舒淇回应与猛男逛街传闻 风骚笑言甄子丹是男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09:33
舒淇笑言“现男友”是甄子丹
舒淇笑言“现男友”是甄子丹

  舒淇与张震的恋闻甚嚣尘土,加上近日多次被拍得与一男子逛街,桃花极旺,然而,她前晚在出席酒会时除了澄清猛男并非男友外,笑指正一起拍摄电影的甄子丹是男朋友。

  “星岛日报”消息舒淇以一身性感透视裙登场,表现风骚,问她是否已有新恋情?她竟打趣说手上的电话就是其新伴侣,然后又指正与她拍摄电影《精武门》的甄子丹就是其男友。对于近日被拍得与猛男逛街,继而惹上绯闻,舒淇回应此事时说:“那是经理人的助手。(即是“食诈胡”?)不,那报道与实情是两回事,那天我是为了金马奖而试衫。”

  提到有指张震请她“食柠檬”?舒淇称:“我与他是多年朋友,已认识了12、13年,一直是好朋友。(为何没蕴酿感情?)我与郑伊健也认识了十多年啊!”舒淇直言因忙于工作,没时间找些爱情滋润,唯有将新恋情寄托在事业上,就算她曾拜见白龙王,那也只想对方保佑自己事业顺利及身体健康,没有为爱情祈福。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