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下一站》粉丝中毒深 安以轩尴尬遇情敌许玮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09:33

  台视、三立偶像剧《下一站,幸福》剧情进入高潮,上周收视维持同时段冠军,不受吴建豪与许玮宁的绯闻影响。唯美的爱情,加上“花田村”村民搞笑又亲切,让粉丝直喊中毒太深!尤其预告中,安以轩将与情敌许玮宁的碰面,让剧情再掀高潮。

  《下一站,幸福》收视率节节攀升,剧中饰演花拓也的吴慷仁,曾夸口若收视破6就跳碧潭,上周(14日)收视率出炉,成绩5.96未破6,但还是上升了0.02,有网友就说,“强敌环绕下,还能上升,已经很不错!”据悉,同时段的华视《海派甜心》及中视《桃花小妹》,分别为2.92及0.69,都有小幅成长。

  吴建豪与安以轩的屏幕情侣组合,加上剧中“花田村”全村村民都姓“花”,又操着特殊口音的台湾国语,影迷就说,“佩服导演和编剧的手法,所有的配角都好有戏!”由于预告中,吴建豪抱安以轩回家,将撞见未婚妻许玮宁,两女争一男,收视可望再飙高。

  “花田村”村民深受影迷喜爱,有网友就在网络上狂搜跟“花”有关的新闻,找到5年前台北县石门乡德茂村就有一个“花家庄”,全庄有300多人姓花、或有亲戚关系,人名包括“花心”、“花园”、“花童”,最让人羡慕的是“花万金”,当时还有人笑称要改名为“花不完”。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