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李嘉欣出演《十月围城》 十年兑现陈德森约定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16日09:30
李嘉欣身穿乳白色雪貂皮外套显得贵气十足
李嘉欣身穿乳白色雪貂皮外套显得贵气十足

  继香港首映后,贺岁大片《十月围城》前晚于北京政协礼堂举行盛大首映,主创齐聚一堂为影片造势,而前日下午未有出席首映发布会的李嘉欣,当晚就与黎明一起亮相首映行红地毯。谈到片中那场二人合作的片段,黎明爆料说自己根本没看到李嘉欣,因为他们虽然是在同一个地方,但却不是同一时间拍摄。身穿乳白色雪貂皮外套的嘉欣显得贵气十足,并透露十年前已答应了要演陈德森导演的电影,但为了这个约定,她一直等待了十年才得偿所愿。

  在首映前,影片监制陈可辛、黄建新、导演陈德森携演员黎明、梁家辉、谢霆锋、胡军、王学圻、李宇春、范冰冰、周韵及王柏杰,出席了前日下午举行的首映发布会。对于内地上周六的单日电影票房已经突破了5300万,创下新纪录,问陈可辛对《十》片的票房有什么期待?他表示每天都有破纪录的事情,所以不会预计票房,只要天时地利人和,客观跟主观因素都有利的时候,其实是没什么不可能的。

  霆锋特别阳光

  有很多看过影片的朋友都说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谢霆锋,因以前他总是演酷酷的,这次特别阳光,尤其是纯美的笑容是大家很少能看到的。霆锋认为今次角色是可遇不可求的,当两位导演找他去演车夫阿四时,他觉得角色跟以往有非常极端性的突破,一听即很感兴趣,马上答应。说到其角色很单纯,对爱情很忠心,霆锋坦言现实生活中自己也算是挺忠心的丈夫。问他可会带栢芝和儿子去看这部电影?他表示那是自然,但栢芝现在怀孕,是否适合看呢?他谓所有怀孕的女人都适合看。

  黎明答非所问

  不过问到黎明会否带太太乐基儿入场看这部戏时,他却答非所问道:“乐基儿现在还没有怀孕。”令人摸不着头脑。虽然影片以男人戏为主,但仍有三位美女范冰冰、周韵、李嘉欣参演,问黎明觉得李嘉欣是女主角吗?他有点生气道:“《十月围城》不是选美大会,我不是女生,我也不会在乎谁是女主角。”现场有记者指黎明演《梅兰芳》算是演得优雅,但《十月围城》好像也差不多,黎明就继续答非所问道:“我的做人宗旨是黑白分明,《梅兰芳》我很白,《十月围城》我很黑,刚好配搭。”至于他与章子怡为《梅》片合唱主题曲,但这次却让李宇春专美?黎明继续生气道:“谢霆锋、范冰冰他们也很会唱歌啊,怎么不问他们?(你是天王啊?)在这个世界上,不存在天王,所有演员都是地球人。”又谓人人生而平等,对他而言每次都做同样的事情就没有新鲜感,所以这次他不唱主题歌。

  冰冰屡遭刁难

  范冰冰在片中不但全程素颜出境,更是饰演一个四岁小姑娘的母亲。冰冰称片中她所有母亲的感觉都是照着自己妈妈的感觉去拿捏,而范妈妈已经在香港看过《十》片了,她还夸赞李宇春的表演非常棒。在发布会现场,有记者发问时不断刁难冰冰,她就一直以从容友善的态度加以响应,不断化解尴尬气氛,不过同台的黎明就很替她不值,一直回头寻找那位咄咄逼人的记者,并坦言很同情冰冰,因该名记者明显就是要激怒艺人。

  李宇春新尝试

  李宇春首次要拍那么多动作戏,她坦言难度很大。她道:“从最开始跟导演见面沟通,然后到接拍电影,到跟武行的老师学习武术,是自己完全没有接触过的领域。我觉得就是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比较困难一点。”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