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子淇24万名菜宴宾客 庆祝结婚三周年(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08:39
徐子淇与老公秘密庆祝结婚3周年。
徐子淇与老公秘密庆祝结婚3周年。

徐子淇与老公于尖沙咀1881酒店的St.George餐厅举行庆祝派对。
徐子淇与老公于尖沙咀1881酒店的St.George餐厅举行庆祝派对。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兆基千亿媳妇徐子淇昨(12月15日)晚与丈夫李家诚恩爱现身尖沙咀1881酒店的St. George餐厅,筵开三席,邀请20多位好友共同庆祝结婚3周年纪念,品尝逾24万港元的料理。

  享用超豪分子料理

  徐子淇与李家诚恩爱甜蜜,过去两年结婚纪念都因徐子淇怀孕而没有大事庆祝,今年当然玩个够本,虽然事前保密工夫做足,但仍走漏风声,传媒闻风而至,现场保安人员以私人地方为由驱赶记者,扰攘期间身穿名贵短裙的徐子淇拖着老公李家诚,才成功避过传媒耳目进入餐厅,据知二人没有包下整间餐厅,只是订了VIP房间开派对庆祝。

  徐子淇精选全场最贵、由主厨发办共八道菜的Tasting Menu,每席价值过8万港元,包括鲜味的吞拿鱼和鸭肝,主菜烤羊肉与黑毛猪猪扒伴“镇店之宝”英式忌廉,甜品是巧克力啫喱等!不过徐子淇不吃猪牛羊与鱼,故李家诚要求主厨为老婆的主菜另作安排。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徐子淇“不差钱”,24万小意思。
身处豪门三年的婚姻不容易啊。
祈祷徐子淇不会沦为“生产机器”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