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舒淇被爆向张震示爱被拒 出席代言尴尬自行解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08:33
点击进入组图

  性感美女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一直绯闻不断,最近盛传她主动向张震示爱被拒,又被拍得与异性逛街。她出席活动时开玩笑说:“我最近同甄子丹(博客)拍拖,因为同佢拍《精武风云》,哈哈。”她透露,自己的片约排到2012年后,待完成手头的片约才能考虑谈情说爱。

  以一身低V礼服出席“Sony Ericsson X peria Pureness手机发布酒会”的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春风满面,问到是否有爱情滋润?她否认道:“边有啊?系呀!我同甄子丹(博客)拍《精武风云》,佢系我男友啰!”问到与她逛街的异性是谁?她笑道:“佢系我经理人助手,亦都系我识咗好多年嘅朋友,我都想佢系我男朋友。”她表示,目前首要任务是还片债,根本没有时间拍拖。盛传2012年是世界末日,她是否已还清片约?“如果未到世界末日,都应该仲还紧。”至于传闻她采取主动,却被张震拒绝,她就谓只是传闻,与对方是多年朋友。此外,章子怡本邀她拍摄《雪花与秘扇》,但因她档期排满而告吹,她谓:“都好可惜,我都好锺意个剧本,章子怡系好演员,不过我嘅工作排到明年年尾,真系无办法。”

   前晚出席的还有名模姚予晴(Mikki)、陈沛嘉、黎坚惠、陈瑞麟、陈幼坚、Ranee K等,Mikki表示,平时亦会用电话拍下一些生活绝密照,并不知道删除照片后都可修复,她谓:“我试过冲完凉之后影,咁点算?”对于新模Jessica C.凭“警钟胸”打响名堂,她自诩有“小笼包胸”,很多大牌子都欣赏这种类型。

   该次活动由丁子高的公关公司安排,问到太座千嬅将寓所出售后赚了许多?他表示不清楚,两人的爱巢就由其母去挑选,婚后仍会与母亲居住。对于相学家指两人将生肖虎的爱情结晶品,他就认为这是天意,待千嬅忙完演唱会和摆酒才考虑。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