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苏菲”旋风再攻荧屏 “Y一代”团队看点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 刘方纯 聂酉晟
2009年12月16日08:26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苏菲日记》主创
《苏菲日记》主创

  搜狐娱乐讯 拥有英国、德国、巴西等多个国家版本,征服世界年轻人的《苏菲日记》于2008年12月登陆中国,在80、90后的潮人中引起了极大反响。一年之后,“苏菲”旋风再度强力席卷中国本土。昨日(12月15日)众主创携《苏菲日记》第二季来到上海举行发布会,并将于12月15日起在东方卫视上两集连播。

  《苏菲日记》第二季延续第一季“Y一代”的概念,深入再现“Y一代”大都会年轻人的生活原生态。主演苏菲的徐艺涵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在校学生。邻家女孩的长相,率性、毫不做作的举止让其所扮演的苏菲形象得到了观众们的极大认同。

  甚至有媒体将她与《丑女无敌》中的女主角相比,一度成为新“美女”的代名词。同样是改编剧,同样是以女主角为剧集的主线,《苏菲日记》难免拿来和热播的《丑女无敌》相提并论。有别于“林无敌”以雷人造型和不靠谱情节走俏,以邻家女孩形象示人的苏菲更加容易为观众所接受。而同样生为学生的徐艺涵与索菲经历的校园生活、家庭困扰、工作压力等都是感通深受。据悉著名歌星孙楠阿朵等均有倾情演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