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瓷商》23日开播 夏雨伊能静“配成一对”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16日00:36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由吴子牛执导,夏雨伊能静领衔的电视剧《大瓷商》将于12月23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昨日吴子牛携伊能静等主演齐聚开播会。

  《大瓷商》以我国传统制瓷业为题材,强大的主创阵容以及高水准的制作使得该剧最终成为央视2009年的收官大戏。据悉,《大瓷商》是吴子牛继《大国医》之后又一部以深入开掘中国传统文化为目的的作品,对于选择这两个题材,吴子牛说:“中国的瓷器和瓷器商人以及中国的瓷器文化,伴随着中华民族一路走来,经历了太多的风雨,《大瓷商》想告诉大家的是,一种工艺、一种文化如果打算薪火相传、生生不灭,一定不要忘了本,不要掘了根。”

  夏雨、伊能静首度携手,伊能静饰演一位由西洋学医归来的县长千金,充满了旧时代新女性的思想和活力,她独特的气质和魅力深深吸引了夏雨饰演的有着艺术家气质的陶昌南,两个人的爱情也几经周折。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