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2010好莱坞颁奖季 > 颁奖季最新动态

金球奖清晨公布提名名单 众大牌影人兴奋异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09年12月16日08:13

  搜狐娱乐讯 美国太平洋时间12月15日凌晨5点(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9点),第67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Golden Globe Awards)在纽约贝弗利山公布提名名单后,众多被提名的影人都在电视机前尖叫,随后便向各路外媒透露难以抑制的激动。

  摩根-弗里曼(《成事在人》剧情最佳男主角提名)

  “这真是一件锦上添花的事,这个提名无与伦比,因为这个题材(曼德拉)我已经酝酿和准备了很多年。毫无疑问,是克林特把我们凝聚在了一起,我们三人(还有达蒙)都获得提名是个完美的结果。”

  贾森-里特曼(《悬而未决》最佳导演提名):

  “这部影片具备了充足的时代感和文化气韵,我能感受到它给好莱坞银幕带来的影响。在经济危机的大环境下,它告诉人们需要审视自我。”

  斯科特-鲁丁(《这很复杂》《朱丽和朱丽亚》《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制片人)

  “在这三部电影中都有梅丽尔-斯特里普的参与,她似乎迎来了事业的又一个顶峰,而且发展态势越来越好!”

  迈克尔-吉奇诺(《飞屋环游记》最佳电影音乐提名)

  “简直太令人开心了!其实,为动画片配乐是一种巨大的挑战,你必须找到一种正确的情境感,才能创造出某种旋律。我希望这部电影的音乐能让人日后一听就记住:‘哦,那是《飞屋环游记》的旋律!’”

  彼得-道科特(《飞屋环游记》最佳动画电影提名)

  “我喜欢把观众的感情、情绪和动画形象连接起来,更喜欢让他们深深迷恋皮克斯的作品。”

  马伊-耶斯顿(《九》最佳歌曲提名)

  “这首与电影气质完全符合的歌曲,确实拥有强烈的意大利风格,感染每一个观众。”

  杰夫-布里奇斯(《疯狂的心》最佳男主角提名)

  “把一个酗酒的乡村歌手演好并不难,难的是这部电影的制作过程非常艰险,几次面临搁浅,在发行上也相当困难,最后多亏福克斯探照灯公司的帮忙,才成就了这部电影。”

  南希-梅尔斯(《这很复杂》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提名)

  “这部电影成功的关键,是梅丽尔-斯特里普、亚历克-鲍德温和史蒂夫-马丁三大明星的表演,他们天才般的演技和口才,让整部电影的气场强盛到极点。”

  罗伯-马歇尔(《九》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提名)

  “这一年都过得如此兴奋!这部电影强大的明星阵容积聚了巨大的热情和能量,与她们在一起工作,我感到无比的愉悦和幸福。”

  克里斯托夫-普鲁默(《最后一站》最佳男配角提名)

  “影片中的列夫-托尔斯泰和他的妻子在晚年陷入了难以自拔的婚姻危机中,那种复杂的感情设置,让我在表演时有了充分的发挥余地。”

  加伯瑞-斯迪比(《真爱》剧情类最佳女主角提名)

  “我当时刚刚睡了一会儿,心里很紧张——不知道贾斯汀的嘴巴里会不会念出我的名字,

  托贝-马奎尔(《兄弟》剧情类最佳男主角提名)

  “为了这个角色我付出了很多,确实跑到军营体验生活,只有那里你才能真正体会到和正常人不一样的生活。这部电影的拍摄过程是一次探险,很多经历令人匪夷所思。”

  丹尼尔-戴-刘易斯(《九》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

  “很惊喜——外国记者协会把我也纳入了一分子,我特别要感谢罗伯-马歇尔!”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