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陆川首导古装片 想请姜文演刘邦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16日01:32
  早报记者 刘嘉琦

  凭借《南京!南京!》跻身亿元导演俱乐部后,陆川也要触及古装片了。昨日在北京,由陆川执导的《鸿门宴》举行了首次记者发布会。对于如何拍好这场中国历史上最著名的饭局,陆川说:“我会用当代视角比照历史然后还原历史。我要让摄影机回到古代,拍一部具有当代价值关怀的电影。”

  昨日,陆川给到场记者每人发放了一份请柬,透露《鸿门宴》中至少有11位主角。刘邦、项羽这些历史人物找谁扮演,陆川现在还没底:“故事大纲写完了,剧本在磨合,演员还在谈。”有媒体提议可以找姜文冯小刚,陆川坦言:“我认真考虑过如果姜文老师能演刘邦,我会很荣幸地发出邀请。我和投资方说过这个想法。我觉得他是中国导演里最有魅力的一个。至于冯小刚导演,我觉得他适合演说客,最后奋不顾身就义的那种。”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