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 上映日期:12月18日 > 相关新闻

《十月围城》上海首映 李宇春自称不介意感情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聂酉晟
2009年12月16日08:11
点击进入组图
《十月围城》上海首映 李宇春酷过小沈阳

  搜狐娱乐讯 昨日(12月15日),电影《十月围城》来到上海举行首映式,并且参加了东方卫视的、特别节目《〈十月围城〉首映盛典》的录制。影片监制陈可辛、黄建新,导演陈德森,影片主演王学圻曾志伟梁家辉谢霆锋李宇春范冰冰王柏杰悉数亮相,各谈参演感受。据悉,《〈十月围城〉首映盛典》特别节目将于12月17日晚21:15在东方卫视黄金时段播出。

  谢霆锋“听到别人叫我前辈,自己一下回到了十年前。”

  拍了10年的电影,谢霆锋早已从那个偶像小生蜕变为了实力派演员。昨日,谢霆锋在现场大叹时光流逝,自己已经是“老前辈”了。原来王柏杰有个习惯,一概称呼大家为“前辈”。此次特地在节目中感谢锋哥的教导。说到这里,谢霆锋很是激动,表示,“听到王柏杰称呼前辈的时候,自己一下回到了十年前。”接着很是感慨,“以前在剧组,我都认为自己是最小的。”言下之意,新人辈出,自己已经老了。

  李宇春“感情戏?导演不介意的话,我也不介意。”

  作为内地选秀的第一批代表人物,李宇春已是歌坛响当当的人物。不过若说拍戏,那李宇春却只是个初来乍道者。经过了《十月围城》的拍摄,李宇春坦言自己对演戏已经很有信心,“感谢导演给了我很多鼓励,让我相信自己能演好。”当被问及是否愿意拍感情戏时,李宇春淡定地回答;“感情戏?导演不介意的话,我也不介意。”

  范冰冰““我期待自己有一个像郝靓这样的女儿。”

  虽然近期在感情上一直空窗,不过范冰冰在电影《十月围城》中却当了一回母亲。现场,其女儿的扮演者郝靓突然登场。一见到冰冰,郝靓就娇滴滴喊了一声“妈妈”,扑上范冰冰的怀抱。“母女”果然情深。戏外的范冰冰也非常喜欢她和疼爱她,尽管穿着10公分的高跟鞋,范冰冰还是颤巍巍地抱起郝靓。范冰冰表示,“郝靓特别聪明,特别乖,一开始在剧场,我买了很多零食去哄她,结果,她让自己的妈妈买了很多零食,反过来哄我。”郝靓也激起了范冰冰的母性,她透露,“我期待自己有一个像郝靓这样的女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