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与林瑞阳爱情终有“结晶” 友人证实张庭已产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07:44
琼瑶戏外的爱情故事 林瑞阳对张庭很痴情


  中新网12月16日电 张庭(博客)上海友人证实,她已于3天前产女,爱情长跑11年的林瑞阳、张庭,终于有了“爱的结晶”。

  “联合报”消息,今年7月,张庭在林瑞阳陪伴下,返台赴妇幼医院产检,喜讯因此曝光。当时怀孕4个月的她,坐着轮椅,戴着口罩,外界揣测可能因她是高龄产妇,体力负荷沉重,导致神情略显虚弱。不过后来她养胎顺利,状况也稳定下来,尤其知道怀的是女娃儿后,林瑞阳与张庭都十分开心。

  林瑞阳与张庭因为事业重心转到上海多年,直到10月还打不定主意要在上海或台北生。不过,昨日传出“张庭在台湾生了”,记者打通张庭上海手机时,她友人表示:“我帮她接电话,她在台湾,3天前就生了。”张庭与林瑞阳的台湾手机虽通,但至截稿前,未能与本人取得联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林瑞阳张庭喜得爱女。
11年的爱情长跑太不容易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