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怀孕 > 新闻报道

张柏芝穿着“敦实”护凸肚 闻生女难掩兴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6日07:59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16日 据香港媒体报道 怀孕四个多月的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频频出巡,前日她与姐姐及儿子Lucas往喝茶,甚为爱惜身体的张柏芝为免着凉,在摄氏约21度的气温下穿上羽绒大外套,被问到是否将生女时,她当即笑着难掩兴奋之情。

  张柏芝自怀有身孕后,连月来深居简出闭关养胎,近月张柏芝见胎儿渐见稳定,也不时外出松一松作产前运动,继早前与儿子Lucas往机场接姐姐戴碧芝机及往欣赏马戏嘉年华后,前日张柏芝又与儿子Lucas出动,与姐姐碧芝夫妇等人,前往尖沙咀喝茶。

  前日约一点左右,张柏芝及Lucas在姐姐碧芝的外籍丈夫驱车接载下,前往半岛酒店喝茶,席上张柏芝为催肥宝宝而吃个不停,而儿子Lucas则不停与碧芝女儿玩耍,一行人最终逗留至下午三点左右才结帐离开。头戴鸭舌帽的张柏芝,拖着手持一百元预备作小费的Lucas,以及碧芝女儿先行步出,甚为爱惜身体的张柏芝除了戴上口罩外,为免着凉竟在摄氏约21度的气温下,穿上羽绒大外套保暖及遮掩四个多月的凸肚,反观身旁的姐夫则以一身短Tee上阵,与张柏芝的打扮形成强烈对比。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约Eason庆祝

  当张柏芝发现记者在场时,虽然低头避镜头,但早前已照了超声波的她,被问到是否将生女时,即难掩兴奋之情,并没有否认,她礼貌地说:“总之知道会当即通知大家的!”此时张柏芝的座驾驶来,碧芝女儿突然松开张柏芝的手跑上车,张柏芝因挺着大肚不便追出去,但仍吓得惊呼:“Hey!看好路呀!”碧芝见状即抱着女儿,张柏芝随后拖着Lucas上车离开。

  至于张柏芝老公谢霆锋连日赶拍新戏,大前晚难得空闲,即与好友陈奕迅(Eason)、刘浩龙、叶佩雯及郭伟亮等好友相聚,一行人前往湾仔饭局庆祝他将再度荣升父亲,席间言谈甚欢,更催促拍拖多年的叶佩雯及郭伟亮尽快结婚努力造人。一行人逗留至凌晨约二点才离开,问到是否与好友庆祝将再做父亲时,谢霆锋笑说:“吃个饭而已!”身旁的陈奕迅则笑而不语,还护送谢霆锋上车,临上车前陈奕迅搭着谢霆锋肩膀说:“Take Care呀!”两人寒暄一番才各自离开。

  星妈养胎有法

  怀孕四个多月的张柏芝为免着凉,在摄氏约21度气温下穿羽绒,不少圈中孕妇为保胎儿平安均出尽法宝。

  徐子淇红绳保平安 怀有李晞儿时,除获老爷李兆基送补品养胎外,她也透露特意戴上密宗的红绳保胎儿平安。

  陈慧琳跟营养餐单 怀胎时找来医生设计营养餐单,又主攻汤水,增强自己及宝宝的抵抗力免患病。

  徐淑敏早睡喝牛奶 过往经常捱夜开工的她,有身孕后变得早睡早起,每天更喝牛奶补充钙质。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张柏芝可真能“捂”啊。
希望张柏芝能为谢霆锋诞下闺女。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