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韩国性感歌姬米娜 为中国孩子献声慈善夜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5日16:15

  前不久刚在韩国发新专辑《DOH DOH》的韩国歌手米娜12月16日将参加“2009H3 club&中国扶贫基金户慈善party—帮助山里面的孩子”慈善晚会。此次活动的所有收益将捐给中国扶贫基金会帮助山里面的孩子们。

  米娜表示,平时在H3 韩国美容中心里接受皮肤护理的她是偶然听到此消息,当得知是慈善晚会后她主动要求在慈善party上公益演出。party晚会上她将演唱新专辑中的《DOH DOH》和在中国拥有超高人气的《接电话》等歌曲。米娜将用她的热情点燃希望的夜晚。

  此次2009H3 CLUB@中国扶贫基金会慈善party,将在12月16日晚上8点开始到凌晨2点结束,米娜为了此次的慈善义演,不惜推掉在韩国的日程,为这次义演努力排练,目的是让更多的中国山里面的孩子们能过上温暖的冬天。同时Y.U.B旗下的韩国最性感女生组合cubic和韩国人气舞蹈队team dragon也将献上最精彩的表演,为此次慈善party添亮。

  米娜表示今后在中国活动的同时也会做更多更好的慈善事业,希望通过她的努力能够让生活更加美好,同时她也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慈善的队伍中来!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