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慧《不如跳舞》显个性 受张国立点拨渐入佳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22:48
张慧《不如跳舞》彰显个性
张慧《不如跳舞》彰显个性

  毕业于重庆美视电影学院的青年演员张慧继参演《宋莲生坐堂》、《相伴》后演技获得肯定,因而她再度受张国立之邀加盟都市温情剧《不如跳舞》,彰显自我独特个性。而正是张国立的一句点拨,也促使张慧的表演渐入佳境。

  在重庆拍摄了两个多月的温暖现实主义生活剧《不如跳舞》日前圆满杀青,这部群星汇聚的都市题材轻喜剧聚焦当代社区民众生活,以全新视角阐释生活的意义,受到不少观众的期待。曾参演《宋莲生坐堂》、《少年包青天3》、《龙非龙凤非凤》等多部古装电视剧的青年演员张慧也清丽加盟该剧,并一改清纯甜美的古代佳人扮相,以青春时尚的舞蹈演员身份现身《不如跳舞》,出演一位个性十足的现代女孩。

  表演不乏灵气的张慧首次触电都市作品也十分用心,在接到剧本后,便马上开始设计自己的角色,找寻人物感觉。而在投入拍摄后,张慧却一度感觉自己的状态游离在故事外。对此,张慧直言,“可能是太想‘塑造’出一个与以往类型不同的角色,所以没有完全放开去演。后来张老师对我讲了一句话,我就豁然开朗了,他说在这部戏里大家都是本色出镜,只要按自己的感觉走就行了。”受到张国立的点拨,张慧一下子放松下来,将生活中最本真的状态还原到剧中,一个伶牙俐齿、自信洒脱的重庆女孩脱颖而出,个性尽展。

  据悉,《不如跳舞》外景之一设在重庆美视电影学院本校,作为门下弟子,张慧也在学弟学妹面前露了一手,其渐入佳境的演绎不仅赢得同校师生的掌声,还被张国立称赞其“悟性高”。完成《不如跳舞》的拍摄,张慧也将再度尝试一些当代题材电视、电影的拍摄,展露自我个性,并不断磨砺,继续成长。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