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谭洋刘蓓《不如跳舞》飙戏 还原生活真实本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22:47
谭洋、刘蓓真实演绎《不如跳舞》
谭洋、刘蓓真实演绎《不如跳舞》

  近年来,凭借《亲兄热弟》而被观众熟知的实力演员谭洋可谓佳作不断。日前,谭洋与刘蓓搭档新作《不如跳舞》在重庆杀青,二人在合作中建立起良好默契。戏里,两人为真实还原生活本态不惜借酒飙戏,创作态度令人称颂。

  在这部汇集张国立、韩雨芹、刘蓓、钟汉良、范明、李菁菁、买红妹等实力阵容的温暖都市生活剧《不如跳舞》中,演技不俗的谭洋依旧没有逃脱“反角”的命运,不仅“诱骗”了刘蓓的感情,还落得个东窗事发、身陷囹圄的结局。对于剧本的安排,谭洋也表示,其实剧中他不是单纯的“骗子”,至少从创作者的角度来看,他对刘蓓的感情绝对不是一味的欺骗。

  首次搭档刘蓓,谭洋大有相见恨晚的感觉。他坦言,刘蓓是一个善于把握人物而且表演拿捏得当的演员,跟她在一起搭戏会很舒服。谈到两人的多场精彩对手戏,谭洋表示难忘其间一些拍摄细节。印象最深的当属剧中他借着酒劲向刘蓓表白,当时拍摄已至后半夜,剧组中颇有点人困马乏的意味,为了能够提起精神发挥到位,刘蓓细心地买了瓶真酒,令谭洋感到十分意外。于是,两人借真酒飙戏,将一段细腻的感情戏演绎得酣畅淋漓,令剧组成员拍手称颂。

  谭洋透露,他对表演的看法就是能够通过戏剧来还原生活的本态,而不是单纯的完成剧本任务,而这次拍摄《不如跳舞》他也被刘蓓的创作态度感动了,甚至有些惺惺相惜的感觉。他强调说,“其实演戏是为了奉献给观众我们对生活的真实感受,通过这种方式,完成与观众的交流。所以在表演的过程中,越贴近生活,才越真实,越细腻。”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