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亚太影展Super Junior难登台 郑少秋将担颁奖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9:44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第53届亚太影展将于本周六在高雄县义大世界举行,传出原本敲定的嘉宾韩国团体Super Junior(SJ)工作证生变,但睽违台湾多年的“香帅”郑少秋确定将出席颁奖典礼晚会,并担任颁奖人。

  传出原本敲定的嘉宾韩国团体Super Junior(SJ)工作证生变,因为SJ团员中的韩庚是中国籍,须提早1到2个月申请工作证,主办单位太晚提出邀约,程序上可能来不及,让亚太影展主办单位头痛。另一位敲定的嘉宾名单韩国小天王Rain,现在也传出因为东亚运跆拳道比赛,南韩选手疑似犯规,引起不少网友反韩情节,让经纪公司担心Rain来台会有安全上的疑虑。

  但亚太影展主办单位在14日时确认“香帅”郑少秋确定将出席颁奖典礼晚会,并担任颁奖人,《楚留香》一剧不仅在收视上创下新高纪录,更对整个台湾电视演艺生态造成极大的影响,风靡台湾的楚留香郑少秋大侠形象深植民心。由郑少秋主唱的各电视剧主题曲,亦成为香港流行一时的经典粤语金曲,在台湾也相当脍炙人口。本次香帅郑少秋再度访台,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第53届亚太影展颁奖典礼,将现身力挺这项国际性的电影盛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