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植伟身陷解约纷争 澄清没有自我毁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9:25

  艺人范植伟与经纪公司解约,媒体报导他“很难搞”、“自我毁灭”。范植伟今天说,以前觉得负面新闻没什么,也不会刻意澄清,但这次解约纷争,让他了解形象的重要。

  媒体报导,范植伟在电视剧《孽子》演技出色,被导演王家卫相中签进泽东,合约原2012年到期,后来双方关系恶化,泽东日前主动对外声明与他合约于2009年12月11日解除。

  范植伟下午为主演的公视新戏《流漂子》宣传,媒体焦点仍锁定他与泽东解约一事。他认为,以后可以自已打理经纪问题,未必不是好事。

  对于媒体报导他“自我毁灭”,导致被经纪公司解约,范植伟澄清,“你们看我这个样子,可以正常和别人交谈、甚至是吵架,有像自我毁灭的样子吗?”

  他说,以前媒体炒作他个性有问题,或是报导负面形象,他觉得无所谓,一律置之不理。历经这次解约纷争,“我终于认清形象真的很重要,以后再有损毁我形象的报导,一定会站出来澄清”。

  谈到解约是否影响经济来源?他表示,目前有些存款,生活无虞,但未来就要努力赚钱。以前1年只要拍1部戏,斟酌运用片酬就可以舒服的过日子,“现在已经30岁了,应该要交一些成绩单出来”。

  至于是否会跟其它经纪公司签约?范植伟认为,除非有经纪公司能保障他未来的薪酬、拍片数量等,才会考虑签约,否则还是倾向自己打理经纪合约。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