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阿凡达》电影原声带盼再创“泰坦尼克”热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9:18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华纳唱片今天表示,曾打造《泰坦尼克号》的奥斯卡最佳导演詹姆士-卡梅隆,这次新作《阿凡达》再次找来老班底詹姆斯-霍纳合作电影配乐,还邀请美声歌手里欧娜献唱主题曲。

  卡梅隆(James Cameron)花费新台币百亿元打造的新作《阿凡达》,气势惊人,已被好莱坞视为年度科幻巨片。《阿凡达》原声带已定于12月17日在台发行。

  《阿凡达》除了全新3D视觉效果,华纳唱片表示,在电影配乐部份,卡梅隆找来当年一起连手合作《泰坦尼克号》配乐的霍纳(James Horner),希望突破《泰坦尼克号》电影原声带在全球狂销2800万张的辉煌纪录。

  当年演唱《泰坦尼克号》主题曲的席琳狄翁(CelineDion),一曲《My Heart Will Go On》在全世界红到发紫。华纳唱片表示,这次《阿凡达》的主题曲,卡梅隆特别邀请英国著名选秀节目《X-Factor》的冠军得主里欧娜(Leona Lewis)诠释。

  华纳唱片指出,里欧娜除了在选秀节目一举夺冠之外,还在英国创下29天内卖出超过100 万张专辑纪录,成为英国史上销售100万张专辑最快的女歌手。

  华纳唱片转述里欧娜说法,她在伦敦录制主题曲《I See You》之前,卡梅隆邀请她抢先观赏电影,电影内容让她深受感动。她也为剧中的纳美人感到着迷,盼望若真有外星人,希望外星人就像纳美人一样。

  里欧娜表示,“因为我真心喜欢他们,纳美人关心的,也是我一直以来所注意的大自然、行星、环境的议题。”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